,你们家这些亲戚……怎么搞得跟宫斗剧似的?
“不就是读不读研的事情吗?想这么多?”
“其实我倒是能理解,因为我家的亲戚也差不多是这样。
“总体来说,并不是真想看其他亲戚过得不好,但如果有哪个亲戚过得太好、太有出息,他们就会很酸。”
“只要家里亲戚足够多,几乎必然会出现这种人。
“其实他们也谈不上有坏心,反正肯定不会故意给过得好的人使绊子,但就是说的那些话……”
“听着特别烦。”
繁体
,你们家这些亲戚……怎么搞得跟宫斗剧似的?
“不就是读不读研的事情吗?想这么多?”
“其实我倒是能理解,因为我家的亲戚也差不多是这样。
“总体来说,并不是真想看其他亲戚过得不好,但如果有哪个亲戚过得太好、太有出息,他们就会很酸。”
“只要家里亲戚足够多,几乎必然会出现这种人。
“其实他们也谈不上有坏心,反正肯定不会故意给过得好的人使绊子,但就是说的那些话……”
“听着特别烦。”